這次為了節省開銷意外發現了平和交通巴士
 
往返機場不再是利木津巴士的專利

你絕對沒看錯....銀座站。東京站-->成田機場只要1000円
時間約65-70分鐘
而小孩更是半額-500円
假設今天搭機場快線到東京最貴3217円時間58分鐘
                              最便宜1144円時間89分鐘(換乘一次)
這樣比較起來是不是就清楚多了!!!
而且班次超多(尖峰時間15分鐘一班)
連半夜也有車,坐紅眼班機也不是問題(夜間乘車車資為2000円)
 
 
 
成田機場往東京
一航站南s3出口右轉31號站牌
二航站南3出口左轉19號站牌或北3出口2號站牌
三航站在31號站牌
車上有中英日韓的語音,到哪一站用聽的就知道,不懂日文也不必緊張
 
東京往成田機場
東京車站八重洲南口出來右手邊七號站牌搭車

 
後記:
當我在寫這篇文章時,我才發現平和交通官方網站支援七種語言,有繁體中文Orz並且寫得超級詳細!
2月的某一天我拉著板袋到平和巴士的巴士站居然慘遭到拒載,理由是我的行李過大......
以往從沒有發生過這種事情,只好沿著東京車站一路往北口繞過去京成巴士Tokyo Shuttle因為兩家據點有一段距離,我實在不想再冒著被拒載的風險,所以我就成為京成巴士的忠實顧客了XD,官網有四種語言英文,繁中,簡中,韓文介面寫的也很清楚,所以我就不再贅述了!
*搭了幾次京成巴士從沒拒載過我的板袋!!不過必須要提早一點搭車,如果行李放不下他會要你搭下一班車次
 
 
arrow
arrow

    nic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