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苦心研究如何快速累積里程換機票這件事,並不是買不起機票,而是如果不用刻意就有免費機票總覺得很爽....雖然機票免費,出國後會花費更多,這道理我完全懂,我心甘情願,我就是愛出國到處玩。正確來說,我換的不是機票,是夢想。

這次要來介紹一個APP,叫做UUPON!是由悠遊卡公司所推出的APP,讓你使用悠遊卡也可以集點,酷了吧!

螢幕快照 2016-11-16 下午10.58.22  

下載下來後點APP進入會看到APP的廣告文宣,主打的就是"逼悠遊卡可以集點囉""搭車消費輕鬆賺點"事不宜遲,滑到最後一頁的"快加入UUPON會員"按下點我就加入。

2016-11-16 23.01.33  

畫面跳轉到登入頁面,帳號登入就鍵入手機號碼與密碼即可,首次請輸入電話號碼後點選註冊帳號。

2016-11-16 14.09.42  

進入註冊畫面,並不麻煩超級簡單,我已閱讀並同意記得點選。

2016-11-16 14.20.37  

推薦碼可以填也可以不填,填入推薦碼可額外獲得5點,推薦人可額外獲得10點,完成後就點選建立帳號(建立帳號後就無法再填寫推薦碼了)

2016-11-16 15.03.31  

成功註冊後,使用剛剛的帳號密碼登入,進入APP的右下角會員,出現九宮格選項,其中進入會員資料完整填寫好個人資料也會額外送點數(印象中好像是10點)這裏比較重要的地方是悠遊卡這個選項。

2016-11-16 23.09.27  

進入悠遊卡選項後我們要來綁定自己的悠遊卡了,點選右上角的綁卡,會出現這個畫面,卡片名稱自己決定,卡片號碼如圖片說明由左至右,由上至下的順序填寫即可,一個人最多可以綁定10張悠遊卡號喔(可以把全家人的悠遊卡都綁在自己帳號也沒問題)

2016-11-16 14.32.18  

在APP首頁隨時會加入新的活動,像是問卷,市調或是其他特約商店的活動都可以額外得到點數,不想花時間的人只要注意到幾個一般生活用得到的,像是使用悠遊卡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公車,台鐵,捷運,Ubike....等等,每累計五次獲得一點)或是全家便利商店及怡客咖啡使用悠遊卡每消費50元得一點....

2016-11-16 14.39.10  

累積到一定點數後,可以交易給其他電話號碼的帳戶內(不過會扣少許點數)或者交換其他特約商店的點數,這裏我們只以航空公司的活動為主目前合作的航空公司有ANA,長榮,JAL,亞洲萬里通。ANA與UUPON可以進行點數哩程雙向交換,不過哩程換成點數的門檻有點高,每次兌換要10000哩為一個單位。

2016-11-16 23.13.42  

長榮航空哩程也可以跟UUPON點數進行雙向交換喔。

2016-11-16 14.50.56  

而JAL的哩程只可以單向交換至UUPON。

2016-11-16 14.50.41  

亞洲萬里通比較簡單,250點就可以兌換100里。

2016-11-16 14.50.26  

UUPON堪稱是一個非常棒的構想,每個人一定都會用到悠遊卡,除了讓人莫名其妙的累積不少點數以外,還可以把遺留在航空公司的孤兒里程轉換成UUPON點數,再換成要累積的航空公司,讓孤兒里程不會白白浪費,也加速累積自己要的里程,這真是太太太太棒了!

 

延伸閱讀:

累積里程換機票

自助滑雪-北京喬波室內滑雪場

自助滑雪-成田機場<->東京只要500円起

自助滑雪=日本雪場app+乘換案內app

arrow
arrow

    nic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