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階段/The Fourth Phase
 
螢幕快照 2016-10-03 下午9.45.37  
上映年份:
  2016年10月2日全球同步首播
劇情介紹:
  X-GAME 金牌雪板選手Travis Rice再創極限,挑戰水循環再次衝爆大家的腎上腺素,Rell bull似乎真的給了他一雙翅膀,Travis Rice前三部巨作分別是2011年飛翔的藝術  /The Art of Fligh以及 Community Project,That's It That's All
 
 
飛躍奇蹟/飛鷹艾迪/Eddie the Eagle

上映年份:
  2016年
劇情介紹:
  改編自英國史上最知名的跳台滑雪運動員-麥可愛德華茲,又稱為艾迪愛德華茲的真實勵志動人故事,以「飛鷹艾迪」的稱號廣為大眾熟悉,他在1988年成為英國首位參與冬季奧運的跳台滑雪選手,他在兩回合的比賽中,成績都敬陪末座,但欣喜若狂的天真反應以及草根形象成為民眾最愛戴的選手,也因此一戰成名,一夜之間成為英國家喻戶曉的人物。
  電影主演包括泰隆·艾格頓和休·傑克曼。
  
飆風特攻/極盜者/Point Break
 
 
上映年份:
  2015年
  強尼猶他是FBI裡身手最矯健靈活的新訓探員,奉命臥底滲入一個技高膽大的極限運動玩家組織。
  這些追求速度與極限快感的各方高手們,涉嫌以他們風馳電掣的飛天遁地本領,將體能與智慧發揮到最高極限,犯下多樁前所未見的跨國金融盗案。強尼臥底其中,隨時面臨生命危險,他必須在有限時間內,跟著這群高手上山下海搏命,證明這個集團犯下這一連串劫案的動機,到底是利慾薰心的玩命搶匪?還是劫富救濟貧的現代英雄?
 
   
 
B咖大翻身/國家代表/take off
上映年份:
  2009年
劇情介紹:
  根據1996年出征奧運的韓國跳台滑雪隊的真人真事改編
冬季奧運即將在韓國的一個小鎮展開,但是該國若未參加比賽,將被取消舉辦資格。在無後路可退的處境下,委員會決定臨時組成一個代表隊參賽。韓裔運動員Bob從小被美國家庭收養,為了尋找親生母親而回到韓國,卻被迫與另外4個年輕人組 成跳台滑雪隊……
 
 
 
扭轉時光機/熱浴盆時光機 /Hot Tub Time Machine
 
上映年份:
  2012年
劇情介紹:
  一群從童年就是死黨的中年歐吉桑們,對枯燥挫敗的人生感到沮喪,於是相約來到他們青少年時期常派對狂歡的滑雪中心,試圖重溫人生黃金歲月的回憶,沒想到當他們跳進當年最愛的熱水澡盆中,竟發現澡盆是一架時光機器,可以讓他們回到年少時期,重新過他們想到的人生...,一場瘋狂爆笑又充滿人生啟發的時空冒險於是展開! 
 
  
 
巔瘋極限/Out Cold
上映年份:
  2001年
劇情介紹:
  拉斯加的蠻牛峰上,酷愛滑雪的青年瑞克憑著精湛的滑雪技術,蟬連多屆的蠻牛峰之王,一次墨西哥之旅,瑞克邂逅了夢中情人安娜,可是安娜卻突然地不告而別..... 
這個打擊,卻因為蠻牛峰的主人小蒙打算把蠻牛峰賣給雪地大亨梅約翰而再起漣漪,財力雄厚的梅約翰認為蠻牛峰可以改建為商機無限的滑雪渡假勝地,他不僅天翻地覆地開始動手改造蠻牛峰,還相中瑞克做他的渡假村經理,而瑞克朝思暮想的安娜竟在此時也來到蠻牛峰.....

 
 
冰凍豪情/Frostbite
上映年份:
  2005年
劇情介紹:
  懶人比利在進入松山滑雪學院時,大夥認為他有機會成為世界頂級滑雪員。但在進入滑雪學院後,比利和他的兒時夥伴凱西成天混跡於酒吧,還與當地酒吧老闆和咖啡館老闆娘不時發生衝突,但他們的學院生活看起來是滋潤又美滿。有一天,比利在與美人和酒精在熱水澡桶裡瘋狂一夜後,醒來的他發現自己在學院外的垃圾桶裡,這時比利才意識到他不能再如此放蕩下去,必須全力以赴返回山上,重會學校,他的天賦還可以把他帶回過去的輝煌嗎?
 ​
 
 
飛魂谷/Downhill Racer
上映年份:
  1969年
 
劇情介紹:
  大衛(勞勃瑞福飾)是一個自私無情的傢伙,為了勝利與入選代表隊,大衛可以做出任何事,即使讓隊友受傷退隊也無所謂,而原來與他頗有交情的室友也離他而去,認為大衛沒有資格入選奧運代表隊的他以勝過大衛為己任,兩人也因此展開了激烈的競賽,經歷了許多成長與衝突,眾人最後卻學到勝利不是人生的答案,而是對忠於自己的心與榮譽。 

全片攝於阿爾卑司山,勞勃瑞福與金哈克曼都在片中演出,導演是麥可瑞契 (Michael Ritchie)。
 ​
 

飛翔的極限/飛翔的藝術  /The Art of Flight

上映年份:
  2011年
劇情介紹:
  由滑雪高手特拉維斯體現其最瘋狂的體驗,前往全球最危險滑雪場冒險,展現難以想像的滑雪水平。

全新一代極限運動大片,在莽莽高山之中,在皚皚白雪之上,我們的靈魂隨著一起飛翔。從阿拉斯加到南美安第斯山脈,無限的美景伴隨著運動的激情,使之成為2011年itunes上最火片子之一。

 ​

雪山飛魂/Snowboarder

上映年份:
  2011年
 劇情介紹:
  加斯帕是一個年輕的滑雪爱好者,膽小卻很有天份,他在教練的滑板店里工作,他啟蒙並訓練了加斯帕,加斯帕的生活在遇到他的偶像時發生了重大轉折,雖然不信任他,但加斯帕還是跟他去了瑞士接受培訓,在那里人生突然變得美好、輕鬆而又精彩起来。
而加斯帕完全不知道接下來才是災難的開始.....
 ​
 
 
巔峰殺戮/Extreme Ops
上映年份:
  2002年
 劇情介紹:
   六名年輕大膽、不知天高地厚的極限運動選手,千里拔涉來此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在千鈞一髮的冰暴雪崩前,拍攝一部超越人類體能極限的廣告片,內容是這群身懷絕技的玩命高手與雪崩競速的驚心動魄畫面。 
未料,這片冰雪籠罩的邊緣地帶,竟是國際恐怖份子的躲藏要塞!攝影小組意外拍攝到他們的身影。他們裝備精良、火力十足,由於深怕秘密藏身地點被曝光,便對手無寸鐵的玩命高手,展開一場上天下地的狙擊獵殺行動。 
 ​
 
銀色季節/Season Of Snow
上映年份:
  2008年
 劇情介紹:
  瑛太飾演的城山銀,因五年前的一場意外,喪失了參加滑雪比賽的勇氣,與其他兩位滑雪競賽的逃兵組成了「雪猿三人組」,敲詐當地的觀光客。美麗非凡的七海來到鎮上,她的未婚夫一年前就定下小鎮上的「冰雕教堂」,準備三天後在此舉行婚禮。打算好好敲詐「怕雪新娘」的銀,卻很快地愛上了她,並意外從中獲得重新面對人生的勇氣,只是她三天後就要嫁為人妻了…。 
 
 
凍劫/冰峰36小時/Frozen 
  
上映年份:
  2010年
 劇情介紹:
三個滑雪客卻被暴風雪困住,在纜車上動彈不得,就在此時,他們發現雪警將探照燈關閉,三人知道他們必須將命運交給一片白雪,因為被搜索隊救起的機會將是微乎其微...。 

附近的度假飯店關閉,正在逐漸失溫的三人必須趕緊想辦法離開,否則就要凍死在靄靄白雪之中,但除了舖天蓋地的白雪與低溫,他們還將面對更恐怖的阻礙,他們該如何克服死亡恐懼成功逃脫呢?!
  
 
雪場女孩/Chalet Girl
上映年份:
  2010年
 劇情介紹:
  19歲的Kim Matthews曾經希望成為一名滑板選手,但為自己的家庭放棄了理想。她來到阿爾卑斯山腳下的度假村打零工,與周圍滑雪、喝著香檳的人們格格不入。但很快地Kim就發現自己滑雪的天賦,擺在她前面的是奪取一次賽季末大獎賽獎金的機會。然而,面對令她著迷不已卻已經有女友的老闆,Kim能夠像她在滑板上那樣有勇氣嗎?
 ​
 
 
險峰/Steep
上映年份:
  2007年
 劇情介紹:
  記述滑雪極限運動的紀錄片,以知名滑雪運動員Doug Coombs為中心,這位著名的運雪運動員於1992年因一場意外而過世,本片訪問了許多重要的運動員與此項運動的愛好者,講述極限滑雪運動三十年來的發展與危險性,也說明了這些愛好者對於這項致命又刺激的運動熱此不疲的原因,片中深入雪山頂與運動員們一同滑行,刺激又危險的鏡頭帶觀眾身歷其境,一探究竟。
 

絕妙降落/First Descent

上映年份:
  2005年
劇情介紹:
  三位雪上滑板的先鋒人物-肖恩·法莫、尼克·佩拉塔和特傑·哈肯森,以及兩位雪上滑板界的新星夏恩·懷特和哈娜·泰特,雖然他們在這項運動中已經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但他們還有一個共同的終極目標沒有實現,那就是征服阿拉斯加雪山最陡峭,最具挑戰性的超級坡度。於是五人組成了一個小團隊,踏上了征服阿拉斯加雪山之旅。 
  ​
 
 
 

滑雪學校輟學生的複仇/Revenge of the Boarding School Dropouts

上映年份:
  2009年
 劇情介紹:
  Max和Eddie最終實現了他們的夢想,管理了一家滑雪俱樂部,並取得了成功。 但漸漸地他們開始熱衷於各種活動,開晚會。 現在滑雪隊取得了不少成績,他們兩人也是財源滾滾。 但有時候人往往會失去自我,不懂得重視最重要的東西。 終於有一天,他們意識到有失去一切的可能性,兩個傢伙決定努力讓他們的滑雪隊重上山頂。
 ​
 
 
飛越九霄/雲霄9號/Cloud 9  
 
上映年份:
2014年
劇情介紹:
Kayla 是當地度假村老闆的女兒,曾經多次參加比賽奪得名次,但卻在一次意外發生後被踢出隊伍,她還必須彌補所造成的損害,因此被迫和一位名叫 Will 的少年一起共事。
Will 也是曾經拿下冠軍的滑雪板好手,卻在一年前犯下重大失誤而從此終止他的比賽生涯,才讓 Kayla 所屬的滑雪隊奪得獎牌。如今他們兩人被迫共事,Kayla 從 Will 口中意外得知原來自己是因為父親的關係才能參賽得獎,知道真相的 Kayla 便要 Will 訓練她,讓她成為一位真正的滑雪板好手。而 Will 也需要克服自己的自信問題,從失敗中重新再站起來,他們兩人要如何克服萬難、成功飛越九霄?
arrow
arrow

    nic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